最新新闻:

IU出道12年 将在《柳熙烈的写生簿》举办迷你演唱会!

时间:2020-09-16 11:28:06来源:娱乐刊网

130088-873564.png

终於又能在《#柳熙烈的写生簿》里听到#IU 的好声音,会不会再次看到经典的「鹰之眼」呢?

据媒体报导,今天进行录制的《柳熙烈的写生簿》是为庆祝IU出道12年特地企划的「IU特辑」。 IU是在2008年9月18日通过Mnet《M!Countdown》节目出道,陆续推出了《好日子》、《你与我》、《星期五见面》、《二十三》、《夜信》、《Palette》、《BBIBBI》等很多人气好歌。

IU还是歌坛新人的时候就出演过《柳熙烈的写生簿》,尤其是当时柳熙烈注视唱歌的IU时眼神过於犀利,被观众们称为「鹰之眼」,柳熙烈也因此获得「鹰熙烈」的外号。

130088-873565.jpg

为了纪念IU出道12周年,《柳熙烈的写生簿》专门筹划了只有IU、没有其他嘉宾的一期节目,也就是IU的个人迷你演唱会!这期节目将在18日播出,好期待听到IU的声音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