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早晨6点起床」为概念,太妍《1ST LOOK》画报公开!

时间:2020-08-22 08:28:25来源:娱乐刊网

太妍《1st Look》2020.09

在20日发行的时尚杂誌《1st Look》9月号中,公开了少女时代的太妍与美妆品牌 A'PIEU 合作,以「早晨6点起床」为概念拍摄的画报写真。

照片中,太妍画着淡淡的妆,穿着宽鬆的白衬衫,头上裹着毛巾,展现自然清纯,让人相当心动的面貌。另外还有穿着粉色蕾丝裙,蹲在花群之中,就像小精灵般美丽。最后则是绑着高马尾,呈现干练又时尚的一面。

太妍《1st Look》2020.09

与画报拍摄一起进行的访问中,太妍透露:「我通常都是凌晨1点左右入睡,大约早晨6点清醒。起床后,我会先吃维他命然后喝咖啡,因为这样才有一天开始的感觉。另外,我一定也会看晨间新闻!」

至于化妆时最重视的部分,她则说:「护肤很重要,这样才能打造出乾爽又轻薄的底妆!」,其他更多的画报与访问,粉丝们可以透过已经发行的《1st Look》9月号查看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