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的下一部电影与女儿Shruti Haasan从4月29日开始滚动

时间:2021-12-21 14:16:18来源:

Actor-Filmmaker Kamal Haasan的下一个尚未列出的泰米尔项目,它也将展示他的女儿犹太哈萨兰,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地走。

星期二,同时与Micro Blogging Platford Twitter上的演员R. Madhavan进行对话,Kamal Haasan透露,他将开始与他的女儿从4月29日开始工作。

“谢谢Madhavan。所有最适合第2部分。在29日开始与Shruti开始。你会被任何机会在钦奈吗?(SIC),“海桑写在他的推特页上。

@actormadhavan谢谢Madhavan。所有最适合第2部分。在29日开始灌木,你会在Chennai无机会吗?

- 2016年4月12日的Kamal Haasan(@ikamalhaasan)

该项目旨在被Rajeev Kumar导演,成为一个全长的喜剧郊游,并将主要在美国射击。

海桑将在他的家庭横幅Raajkamal电影国际下将该项目存放。

Maestro ilayaraja将为电影的音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