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很乐意与Salman,Salman,Shah Rukh合作:r balki.

时间:2021-12-20 18:16:16来源:

在他的四部电影中,他在所有四部电影中使用了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的作家导演R. Balki,他愿与Shah Rukh和Salman Khan一起工​​作,因为他为他们带来了正确的想法。

“我想和所有人一起工作,但这个想法应该在那里。我喜欢和莎瑞克(汗)一起工作,喜欢与萨尔曼(汗)一起工作,但是你必须为他们带来正确的想法,“Balki告诉IANS在独家采访中。

“谁不想和他们一起工作(Khans)?但是我没有必要与他们一起工作,除非我真的得到一个想法,那么我追逐他们并问他们如果他们想这样做,“他补充道。

Balki的妻子Gauri Shinde,在她的首次亮相“英语vinglish”之后,目前正在忙于她的下一部薄膜,其中Shahrukh Khan和Alia Bhatt。

巴尔基说,他的妻子希望他成为他在他的电影中所展示的人物的“至少10%”,比如他最新电影“ki&ka”的Kabir。

阅读更多

r Balki在射击中:找我比阿拉米亚或ranbir更好的演员,我们会争论第18块浦那国际电影节:FIMPMAKERS今天感受到最初的压力,r BAlzimission MANGAL WRITER-PRODECER R BALKI:女性等于男人,而不是弱弱:R Balki在Padman Plagiarism申请学期性别平等是一个陈词滥调:Pad Man Maker R. Balki

“Gauri总是说,'我希望你至少可以成为你写的人物的10%。为什么你不能像Kabir一样?或者像其他人一样?'我总是告诉她,如果我会成为我的角色,那么我为什么要写它们。我会永远写我不是。我从来没有在生活中写下那里,但我想要在生活中的内容。“

“就像我们认为,这就是一个男人或一个女人应该是如何,每个作家都有男性和女性的品质。所以无论他/她想要什么,他们都会写一下,而不是他们真正的是,但他们想要的是什么,“Ki&Ka”的主任说。

巴尔基以其不寻常的故事而闻名,就像“ki&ka”的房子,一个父亲在“Paa”中扮演一个儿子,在“Paa”中,男人和一个女人之间的爱情故事,他在他的年龄的一半“cheeni kum“和一个静音男人在”shamitabh“的创新技术的帮助下谈论。

Megastar Amitabh Bachchan在他的所有电影中,拥有“ki&ka”的镜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