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从她的姐妹获得了一个特别的婚礼礼物

时间:2021-12-20 19:16:02来源:

Bipasha Basu慢慢地稳定地走向她生命中最大的里程碑之一。Bipasha将于4月30日与男友Karan Singh Grover与她的男朋友Karan Singh Grover绑在一起,新娘待留下的是没有石头,以使​​她的婚礼成为一个盛大和难忘的人。

和Bipasha,他喜欢每一个场合计划,即使是一个简单的话,收到了她姐妹Vijayeta Basu和Baitalikee Ghosh的特殊礼物。

Bipasha的姐姐将女演员赠送了一个婚礼策划者,她的名字打印在它上面,与一张读:

“亲爱的Didi,

这几天,一切都是数字的,也是在Interwebz上,但随时可以免费拿账,清单,打印出版社,参考资料,也许甚至是在这个策划者中不可避免的疯狂的疯狂背后的照片。希望它将是一个崇尚,保持让你走的“awww!”。多年来到来。

恭喜!仍然无法相信你正在结婚。这是疯狂的,洛卡甚至但都是令人惊讶的好方法。

祝你和卡兰所有的爱和运气。挂在那里,直到婚礼,之后它都是顺利的帆船。

非常爱你。

阅读更多

Bipasha Basu和Ranbir Kapoor在他们的新广告中给Bachna Ae Haseeno怀旧的怀旧者,留在Awefashion Guide中的粉丝:Celebab批准的风格技巧您的Bikinikaran Singh Grover希望Bipasha Basu在她的生日上:“你的女神是所有无条件的爱情的缩影,你用这个瑜伽工具僵硬的背部; Bipasha Basu显示了这款洋葱黑客的Howbipasha Basu发誓,以防止头发摔倒;一探究竟

被特别的Gesturem Bipasha谦卑地抓住了Instagram,感谢她的妹妹和她所有的朋友帮助她的婚礼,也感谢她的丈夫,永远是耐心,爱和乐于助人。

Bipasha和Karan的婚礼将于4月30日早上在Bipasha的Khar Residence举行Bengali风格,随后在晚上晚些时候在Regis的Regis接待。在4月28日,在别墅酒店,在别墅别墅酒店还有一个Mehendi仪式。

虽然这是Bipasha的第一次婚姻,但它是Karan Singh Gover的第三个婚礼,早些时候他与Jennifer Winget和Shraddha Sharma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