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社交媒体是“可怕的:佩内洛普·克鲁兹

时间:2021-09-15 16:15:51来源:

女演员Penelope Cruz发现社交媒体“可怕和不自然”。

虽然41岁的“Zoolander 2”星星有自己的Instagram账户,但她从未订阅过推特或Facebook,因为她发现这一切都是“不自然”的女性。

“互联网改变了包括我的职业的世界。我是那种错过写作卡而不是发送文本的人。我会永远是那样的。我抓住了它有一天变化的希望,两个世界可以共存,“她说。

“我已经抵制了社交媒体网站很多。我还没有收到Twitter帐户或Facebook。我在Instagram上,但我将它用于特定的东西。真的有点令人恐惧。我不会拍摄早上吃的煎鸡蛋。这对我来说似乎是不自然的,就像我家里的照片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