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ana Grande在Instagram上预览新歌

时间:2021-09-01 10:16:17来源:

Ariana Grande在Instagram上预览了另一首全新歌曲。

10秒的片段只有一个小心脏表情符号,报告了Ace Showbiz。

在它上,格兰德的听说唱歌,“就是爱,是欲望,是令人恐惧,但是当你在那里抚摸我时,当你在那里抚摸我时,很难呼吸。”

Grande的新专辑目前被评为“Moonlight”,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

最近,她在推文中透露,她可能会改变记录的标题。在访问“Jimmy Kimmel Live!”期间,她进一步解释了这一变化。

“很久以前,我相信它将被称为”月光“,因为它是我们为专辑所做的最喜欢的歌曲之一,”她分享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