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孟佳回应选择张含韵PK:提前说了 不会伤害到友情

时间:2020-08-26 09:22:26来源:新京报

8月25日,孟佳接受媒体群访时回应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赛个人战中选择PK张含韵引发的争议。

孟佳孟佳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8月25日,孟佳接受媒体群访时回应了在《乘风破浪的姐姐》复活赛个人战中选择PK张含韵引发的争议。她称自己得知选到那首歌(《皮囊》)的时候就跟张含韵说了,不会伤害到两人的友情。

此前,孟佳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里被导演组问到在舞台上最不想遇到谁,她表示不想跟大碗宽面组的成员碰上。但复活赛的个人战,她碰到了大碗宽面组成员张含韵,当时她必须在张含韵和蓝盈莹之间二选一PK,她选择了张含韵。这也引发了讨论,有网友觉得她前后的言行显得矛盾。孟佳表示,个人赛PK的环节,选谁都会被指责的,但她跟张含韵都没有任何问题,不会伤害到任何(情感)。

张含韵曾在节目里说孟佳是不会哭的孩子,并表示“不会哭的孩子才更应该给糖吃”。孟佳认为张含韵看上去大大咧咧,但特别善于观察别人的情绪,给予大家安慰。她称张含韵是个非常懂事的小姑娘,能说出“不会哭的孩子才更应该给糖吃”这样的话,是真正经历过的人。

(责编:漠er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