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乃木坂46将发行第27张单曲 参加成员于日后公布

时间:2021-04-12 13:22:35来源:新浪娱乐

在4月11日东京台深夜播出的节目《乃木坂工事中》里,乃木坂46宣布将于6月9日发行第27张单曲。

乃木坂46乃木坂46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在4月11日东京台深夜播出的节目《乃木坂工事中》里,乃木坂46宣布将于6月9日发行第27张单曲,另外参加成员将在4月18日播出的节目中宣布。

这是继山下美月首次担任中心成员的前作《我喜欢上了我自己》时隔四个半月推出的新单曲,目前曲名还未确定。除了只有唱片的通常盘,还有附赠Bluray的初回限定版Type-A~D四个版本,共计五个版本,初回限定盘中还会附赠组合全日本活动参加券、特别礼物应募券以及成员写真等,其中成员写真43位成员各4种,共计172种。

除了音乐方面的工作,乃木坂46成员们在其他方面表现也很活跃,最近成员樋口日奈主演的舞台剧《跳舞女孩dance for smile》正在演出,成员斋藤飞鸟为时尚杂志《sweet》拍封面,还以男孩女孩为主题拍摄不同写真,成员秋元真夏、与田祐希等参加综艺节目。这次新单曲将由哪些成员演唱备受关注。(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