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wenty-Twenty]首播,金宇硕X韩成民→洪石天来了!

时间:2020-08-23 08:28:22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电视剧《TWENDY》迎来首播D-DAY,增加了心动指数。

《Twenty-Twenty》是一部讲述为了寻找我而越轨的成长罗曼史电视剧,讲述了“20岁,所以我们要守护的是什么线?”讲述了六个年轻人对这个问题寻找答案的故事。

《TWENDYWENDY》是掀起热风的《AyTeen》的第三个系列,在期待感与众不同的情况下,从第一集开始就展现了壮观的剧情。从第一集开始,蔡多熙(韩成民饰)预告了妈妈蔡允贞(裴海善饰)会被打耳光,营造出不寻常的氛围。一直生活在未婚妈妈妈妈的酒吧里的蔡多熙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矛盾,让人倍感好奇。

不仅如此,《TWENDYWENDY》并不是让人心动的20岁理想的20岁,而是将生活在2020年的现代20岁的感性融入其中,让人期待能够抓住趣味和共鸣。对此究竟会有哪些角色的20岁登场,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最重要的是,华丽的客串军团将进行支援,因此更加引人注目。特别是第1、2集可以确认洪石天和“A-Teen2”的金荷娜(李娜恩饰)、柳珠河(崔宝敏饰)、女宝蓝(金秀贤饰)、车基贤(刘义贤饰)20岁的近况。

另外,幸州、PENTAGON、李钟元、李基灿、MC叮咚、SOLE等也将客串,究竟什么时候会以什么样的角色登场,观众们的好奇心正在无限上升。

从首播开始就不能错过的电视剧《TWENDYWENDY》将于22日下午7点正式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