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王刚罕提小20岁娇妻 辟谣太太一月花两百万传闻

时间:2020-12-07 15:22:27来源:新浪娱乐

12月6日,王刚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视频,罕见提到了小自己20岁的娇妻郑艳东。

王刚罕提小20岁娇妻王刚罕提小20岁娇妻辟谣太太一月花两百万传闻辟谣太太一月花两百万传闻

新浪娱乐讯 12月6日,王刚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视频,罕见提到了小自己20岁的娇妻郑艳东。

视频中,镜头外有一个声音说:“网友说你太太可会花钱了,一个月要花一两百万,这个事情你能回应一下吗?”王刚听到以后哈哈大笑,他说:“我判断事物的标准基本两个,第一是事实,但是大部分的事物我们肯定不是第一个目击者,或者原始材料在你手里。那第二个呢就是逻辑,要考虑这个事情符不符合逻辑。”

王刚还表示,先不说一个月能不能挣一两百万,妻子就是一个月拿着一两百万能去买什么呢,怎么花呀,花的出去吗。

(责编:Blue)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