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韩星]吴尚镇和金素英公布的子女计划,“想要第二个”

时间:2020-11-03 08:28:0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播音员金素英表示想要第二个。

上个月31日,金素英通过自己的SNS回答了粉丝们的提问,进行了沟通。

当天金素英被问到“有没有第二个计划”时,回答说:“有,现在才开始的事业具备了企业的面貌,比起晚上、凌晨、没有休息日的工作,我想建立一个可以委任一定部分的基础,夏洛克(第一个胎名)想要一个弟弟。所以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

对于“夏洛克长得像谁”的提问,他回答说:“十个人中有七个人长得像爸爸,三个人长得像妈妈。”

对于出演育儿综艺节目,表现出了积极的反应。他说:“我认为公开孩子并不一定是坏的”,“因为太爱了,所以很小心。本人的性格应该很重要。

另一方面,金素英于2017年4月与吴尚镇结婚,膝下有一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