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阿默斯特的舞台重新开放

时间:2020-07-17 09:57:59来源:

纽约州阿默斯特(WKBW)— The Stage的员工忙于做两件事:烹饪大量的烧烤鸡,并确保充分利用自己的每一英寸空间进行社交活动。

The Stage的老板兼总经理鲍勃·比伯说:“昨天我与卫生署开会了,大概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只是讨论了一种安全的清洁方法。”“而且我们将要使用不同的区域,另外一个区域将被清洁,然后当新人进来时,我们将他们坐下来,我们将能够在这里保持一个更清洁,更安全的环境。 ”

伊比尔县卫生局在比伯表示顾客拒绝戴口罩后,于本周初下令舞台关闭。

他说:“我们在要求人们戴上口罩的过程中尽了最大的努力。有些人只是不这样做,他们说自己有权利。”“这伤害了我们一个企业主,因为你不能强迫某人戴上口罩,而他们将我们拒之门外。”

但是舞台符合国家规定,并于星期四重新开放。

“不是说我们没有遵循任何指导方针,而是这样做,但是如果有人告诉你他们不戴口罩,那你怎么办?”比伯说。

比伯说,他雇用了额外的安全保障,并增加了人员配置,以确保顾客戴着口罩。

目前,它已经恢复营业,每天菜单上都有不同的菜肴。

他说:“我们将有足够的座位,空间,并在这里戴上口罩,去洗手间和朋友坐在餐桌旁享受时,戴上口罩。晚上的气氛宜人,”比伯

舞台开放供餐饮,外卖和外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