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薛之谦火锅店餐具检出大肠菌 员工称已暂停营业

时间:2020-09-04 08:22:28来源:新京报网

有媒体报道称该门店员工表示由于设备原因,店铺已暂停营业,餐具已经按照严格方式消毒,4日会继续正常营业。

薛之谦火锅店声明薛之谦火锅店声明薛之谦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上海市监局公布的一份食品安全抽检信息显示,薛之谦[微博]旗下火锅店长宁店的热水杯、调料碗检出大肠菌群。今年6月,其另一店清洗消毒待用的筷子也检出大肠菌群并被有关部门责令改正。

随后有媒体报道称该门店员工表示由于设备原因,店铺已暂停营业,餐具已经按照严格方式消毒,4日会继续正常营业。

3日晚,该火锅店发声明回应,表示初步了解主要原因是门店操作不规范造成的,他们已经第一时间针对抽检问题展开内部调查并进行了一系列的整改措施,对所有门店操作人员加强培训,将彻底排查其它食安环节、加强食品安全卫生管理,欢迎大家监督。

(责编:Mia)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