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E3N'准备'Kahaani'续集:Vidya Balan.

时间:2021-09-16 12:15:58来源:

女演员Vidya Balan表示,电影“Te3N”射击amitabh Bachchan和Nawazuddin Siddiqui是一种准备她在Sujoy Ghosh的“Kahaani”续集中的作用。

“我们为'te3n'和'te3n'拍摄,我有一个特殊的外观,但它仍然很有趣,因为sujoy制作了这部电影,我回到了加拿大的拍摄,而球队则越来越多。”

“Ribhu(Dasgupta)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主任,当然是Bachchan先生和Nawaz先生,所以这是一个很好的团队,我认为这对我来说是一些准备,因为我回到'Kahaani',”Vidya说揭幕游荡夏季收藏。

vidya经常声称孟加拉是她的第二个家,当一名记者误认为是来自孟加拉的记者误认为她在“帕林塔”和“哈哈尼”中的热门孟加拉角色中,不得不重申它。“我来自喀拉拉邦,但我在这里出生并长大,但我确实考虑了孟加拉的第二个家,”她说。

经过大量报告续集和延迟的续集,本月的Sujoy澄清了这部电影肯定是在预生产阶段。

vidya说:关于她2012年击中电影的续集:“我最兴奋的是至少可以说,我们在下个月开始拍摄,这就是我被允许的只是因为Sujoy Ghosh会撒上我的喉咙。是的,我期待着用Sujoy再次拍摄'Kahaani'。“

Vidya为最佳女主角造成了Filmfare奖,也赢得了“Kahaani”的众多其他奖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