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bie Coltrane在新电影中玩喜剧演员

时间:2021-08-27 09:16:06来源:

Actor Robbie Coltrane有一个充满挑战的新电视角色,因为一个被指控历史性的性别虐待的喜剧演员排队。

“这是英格兰”作家杰克·索德的新频道4系列“国宝”将戏剧化yewtree风格调查的辐射,报道数字间谍。

四部分国家宝藏审查了虚构喜剧演员Paul Finchley的堕落,与阿德里安埃德蒙森在谈判中展示芬太利的舞台伴侣。

当警方追溯到20世纪70年代,当警方来到他的门口时,芬太利的生活就会崩溃。

“我一直喜欢的关于频道4的东西是它是一个讨论大想法的地方。Triter Jack Thorne说,国宝是关于虐待闻名的疑虑,关于虐待的味道,关于我们作为社会的味道。“

“保罗是一个可能是无辜或内疚的人。我们要从各方审查他并问大问题 - 我们如何了解最接近我们的人民?“

Coltrane以他在詹姆斯邦德和哈利波特电影中的重复角色而闻名,以及打击电视剧“饼干”。

“全国宝藏”预计将于2016年后4号频官首次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