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star]金正男,和全英美第一次见面…“抓着头发打架去拘留所”

时间:2020-09-21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金正南将公开与全英美的第一次见面小插曲。

将于22日播出的MBC everyone《Vstar》是《Oh!在有趣的人生爱情Mystelf》特辑中,金正男、黄载根、全英美、吴贞妍出演。

金正男仅一张照片就成为了“SNS眼泪自拍女王”。2月,金正男在奉俊昊导演的电影《寄生虫》获得奥斯卡4冠王后,在SNS上上传了祝贺语和照片。比我上大学的时候哭得更多”,并上传了流泪的自拍照。

看到该帖子的MC和嘉宾们纷纷表示:“以为金正兰出演了电影《寄生虫》”,“这是超越蔡妍眼泪自拍的照片”等等。据悉,金正南对上传该照片的理由进行了激烈的辩护。

另外,金正男还说:“虽然和喜剧演员全英美是独一无二的好朋友,但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只能互相抓住对方的头发。”接着说:“打架的时候进了拘留所”,公开了意外的事情。从那时候的缘分开始,持续16年友情的两人对彼此进行了毫无顾忌的曝光。将演播室化为焦土的两人的友情和曝光谈话可以通过节目确认。

当天,被称为防弹少年团狂热粉丝的金正男和演艺界“偶像大发”的朴素贤的“BTS德力考试”对决也将展开。只听一秒猜BTS的歌名是基本的‘猜成员生日’和超出想象的爱情度测试究竟他们中被认可为真正的BTS粉丝的人是谁呢?让人期待。

从30年的演员金正男公开的电视剧拍摄现场幕后故事到展现深厚友情的高难度义气游戏,详细内容可以在《录像明星》中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