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沈梦辰被金晨阿云嘎蔡程昱三连吓:你们太闲了

时间:2020-11-02 08:23:26来源:新浪娱乐

11月1日,沈梦辰分享万圣节恶作剧视频。视频中,她被蔡程昱、用手电筒照脸的金晨和戴面具的阿云嘎三连吓,直呼“被吓惨了”。

沈梦辰直言“被吓惨了”沈梦辰直言“被吓惨了”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沈梦辰[微博]在微博分享一段万圣节晚上自己被金晨[微博]、阿云嘎[微博]和蔡成昱恶作剧吓到的视频,她透露“帮凶”孟佳先打视频说金晨想她了,随后她直奔金晨房间。视频中,沈梦辰看见漆黑的房间感到有一丝不对劲,但还是给自己打气:“进就进,谁怕谁。”随后被冲出来的蔡程昱、用手电筒照脸扮女鬼的金晨和戴面具的阿云嘎三连吓,直呼“被吓惨了”。她无奈配文:“你们太闲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