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藏男孩」朴宝剑今日低调入伍服役!

时间:2020-09-01 08:28:38来源:娱乐刊网

朴宝剑入伍

受疫情影响,「宝藏男孩」朴宝剑在不公开时间、地点的情况下,今日 (31) 低调入伍服役。

根据经纪公司透露,今年6月初通过海军文化宣传兵面试的朴宝剑,在今天入伍,将接受6週的基础训练后,以海军文化宣传兵的身份履行国防义务。

也因为目前南韩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再次扩散,为保护众人的健康安全,官方并没有公开详细的入伍时间与地点,但仍有记者到了现场捕捉到朴宝剑入伍前的身影。

朴宝剑入伍

另外,朴宝剑预计2022年4月煺伍,而他入伍前拍摄的作品 tvN 电视剧《青春纪录》以及与孔刘合作的电影《徐福》都会在今年上映跟大众见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