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rijit Singh来重新创建AAJ Jaane Ki Zn Karo for TV表演

时间:2022-05-02 11:16:11来源:

歌手Arijit Singh从现实的电视节目中开始他的音乐行业之旅,已经被绳索重新创建了流行的歌曲AAJ Jaane Ki Zna Karo即将推出的电视节目Naamkarann。

Arijit和Filmmaker Mahesh Bhatt在大屏幕上为他们的音乐作品创造魔术而闻名,而Bhatt现在已经在歌手中辞职,以便在小屏幕上获得他的音乐专业知识。

BHATT认为,arijit通过渲染歌曲似乎呼啦们在行业中对行业产生了持久的影响,抚养道娜·桑德,Kabhi Jo Baadal Barse和Muskurane将对赛道进行正当性。

“这首歌有另一个时间和另一个地方的回声,它带回了我爱和失去的人的千回忆。对我来说,Arijit的声音描绘了持久爱情的每一种情绪,“Bhatt在一份声明中说。歌手Arijit Singh从现实的电视节目中开始他的音乐行业之旅,将回到小屏幕上来判断音乐现实展示 - 生星。

与展示展示将在明星加上空气的报道相反,音乐剧将束缚生活。Arijit为一个促销拍摄,这将在8月20日出来,阅读生命中的一个声明。

生明星不是印度的生星续集,并将带来新的概念和新挑战,重点是唱歌能力而不是表演。这个歌手今年早些时候向社交媒体上的Salman Khan发表了一个公共道歉,将挑战,导师,新郎,并将参赛者通过研磨,以便获得那个终极赢家。

该节目将于明星加渠道的空气,围绕着一个年轻的女孩Avni的生活。展会的故事线是渐进的,并将质疑社会的社会耻辱。它将探讨一个10岁的人的旅程,雕刻自己的身份并负责自己的命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