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电影的同性恋描绘回归:Shakun Batra.

时间:2022-05-02 11:16:10来源:

Filmmaker Shakun Batra表示,同性恋始终在宝莱坞电影中获得了一种漫画治疗,但他试图用“卡普斯和儿子”打破刻板印象。

Batra的最后主任冒险,主演Fawad Khan,Sidharth Malhotra和Alia Bhatt,Pakistani Star扮演着同性恋的性格。

主任表示,他的目标是将事情展示正常,因为它们在现实生活中。

“我真的被印度电影在同性恋的回归写照。我觉得它的味道非常糟糕。在我的电影中,我想讲述一个不会推迟观众的故事。

“这个想法是以一种方式说出来,即使我的母亲看到它,她也不会被推迟。目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应该进来,了解事情是如何,“蝙蝠侠告诉PTI。

尽管表征给他带来了很多赞誉,但“ek主要的Aur ekk tu”蠕变表示,他的议程并不突出那个方面。

“对我来说,电影不仅仅是关于那(同性恋)。这是一个方面之一,但肯定是一个重要的方面。

“事实是你说你正在制作一个同性恋电影的那一刻,观众没有出现一半。我试图向他们提供适合的东西,但试图给他们一个观点,这将至少留在他们身边。“

“Kapoor&Sons”是由Karan Johar制作的,其电影往往对这个问题有幽默,但Batra,33,旨在为生产者选择更加卑鄙的版本。

“当Karan开始在他的电影中展示同性恋角色时,需要以一种有趣的方式向他们展示他们的需要,否则观众不会除了它。

“但是当他读剧本时,他为此感到骄傲。他真的令人鼓舞。他一直在努力把它放在他的路上,现在与'卡普斯和儿子'一起帮助我以一种真实和敏感的方式将其描绘成。“

主任表示,享受伟大的女性粉丝之后的Fawad在扮演角色方面没有抑制。

“Fawad很棒。他读了这个剧本,并在船上了。但我们确实讨论了音调和音调,我们谈到的一件事是同性恋是电影中的耳语,而不是尖叫。

“我不想造成大量的事情。如果人们想念它,我就可以了。这是他和我都想上班的电影。我们有类似的味道。“

Batra说,发出一个磅尔特绝不是他的目标,他占据了他可以联系的故事。

“对我来说很难坐下来思考我的电影是否有大量吸引力。我只是坐下来工作,并在一个我想告诉的故事上。我想戒掉我也可以连接的东西。预先决定电影是否为“大众”是很难的。我不擅长。

“我无法预测业务。我并不与票房号同步。这个想法是在某些预算中告诉它。我有一些像Karan一样好的东西,谁能告诉我预算应该是什么。“

董事目前正忙于各种故事,并希望在今年年底之前归零。

蝙蝠说,他会坚持以人类的戏剧为指导行动或恐怖电影并不感兴趣。

“无论我会做什么都会成为人类戏剧。我喜欢别人,喜欢展示我们作为人们经历的问题。

“我不认为我会恐怖或行动电影。我发现行动很难。它太累了。我厌倦了在餐桌上射击人们,我不知道我是否可以射击掉在建筑物的人掉,“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