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再次被拘留在美国机场,推文'每个该死的时间'

时间:2022-05-02 11:16:06来源:

Bollywood Actor Shah Rukh Khan于周四晚上在洛杉矶机场拘留,以询问美国移民局。这是第三个这样的例子,当Shah Rukh被拘留在美国机场。演员推断了他的挫败感,说:“我完全了解和尊重世界的安全,而是每种时候被拘留在我们的移民身上......时间真的真的很棒。”

看视频:Wankhede Brawl案例:Shahrukh Khan通过孟买警察获得干净的小巧

然而,SRK发现了一线希望,因为他在等待时“抓住了一些非常好的扑克奏”,他发了推文。

他早些时候在纽约机场拘留了2012年,举行了2-3个小时。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对他的拘留表示歉意表示道歉。超级巨星后来在2016年2月在对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对官员毫不怨气,但在没有任何理由的情况下在机场等人感到不舒服。

南达·比斯瓦尔,南部和中亚助理秘书,美国国务院发布了回答Shah Rukh,为麻烦道歉。“抱歉在机场的麻烦,@IAMSRK - 即使是美国外交官也会被拉用于额外的筛选!”她发了推文。

美国驻印度大使,理查德·威玛也向沙发汗道歉,称他正在努力确保它再次发生,ani发布。

Shah Rukh Khan表示,如果印度的情况要求,他将成为第一个要求安全的人。“这只是非常不舒服。在某处登陆并在机场陷入困境2-3个小时,无缘无故,“他说描述了2012年4月的经验。

看视频:Shah Rukh Khan再次被拘留在美国机场,推文'每个该死的时间'

汗已经开玩笑说,自从该事件开始旅行光线,但在更大的背景下看到了这个问题。

“如果印度出现问题,上帝禁止,我将是第一个说我们必须加强安全的人。一个人必须在一个更大的背景中看到它,这是时代的标志。世界就是那种地方......你不能对人抱怨。我们必须与它一起生活,并只是为某些东西准备,“他说。

我完全了解和尊重世界的安全,但在美国移民拘留的情况下,每该死的时间都真的很糟糕。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8月12日

更明亮的一面是等待抓住了一些非常好的扑克音。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8月12日

抱歉在机场的麻烦,@IAMSRK - 即使是美国外交官也被拉用于额外的筛选!

- Nisha Biswal(@Nishabiswal)2016年8月12日

演员还说他的名字已经找到了我们在我们的景观名单上,所以他现在可以自由旅行。“现在我被告知那个绅士已经被发现了。他离开了这个名单,所以我在列表中,“他说。

此外,2009年,汗也被美国移民官员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拘留,因为他的名字提出了一个计算机警报列表。

(来自PT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