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月31日不容易尝试旅程:生产者

时间:2022-05-02 11:16:08来源:

“10月31日”,一部基于暗杀该国前总理Indira Gandhi及其后果的电影,将在10月份以九次削减清除后在10月发布。它的制片人说,让电影的旅程不是克拉特街。

在Hotel Clarks Inn酒店的新闻发布会上,生产商Harry Sachdeva说:“这不是一段简单的尝试和完成'10月31日'的旅程,因为这是千禧家族不得不离开他们的国家并在外国地区定居的主题的敏感性。”

这部电影,主演演员Soha Ali Khan和Vir Das,周围围绕锡克教徒的家庭,虽然整个城市与公共骚乱充满了消化道。

它告诉这个锡克教徒家族的旅程,他们为生命的战斗,强烈地描绘了许多非锡克教士和印度教徒的心态,冒着生活在那个时候拯救许多锡克教徒。

“10月31日”已经在温哥华国际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和伦敦举办了筛选。

在本月早些时候的等待和九个主要削减之后,由中央电影认证(CBFC)修订委员会清算。

早些时候,Sachdeva表示,许多描绘了暴力和流血的场景必须被编辑或调整。他说,口头虐待也令人震惊。

这部电影由湿婆吉Lotan Lotan Patil指导,在Ludhiana附近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