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觉得男人现在越少想我:格兰德阿丽亚娜

时间:2022-01-30 14:15:58来源:

歌手阿里安娜格兰德说,她很少有时间或有机会去日期。

这位22岁的“免费”猛烈相关的“免费”浪漫联系着支持舞者Ricky Alvarez,因为她被众所述,人们已经停止了她,报道了Femalefirst。

“我觉得男人越来越少我越来越别名,但后来我几乎没有出门,”格兰德说。

然而,她坚持认为自己是“很好”。

阅读更多

你能猜出Ariana Grande的巨大订婚戒指的成本吗?Ariana Grande的钻石和珍珠订婚戒指可能有一个家庭的Connectala Grande获得订婚,在InstagrammTV视频音乐奖2020名上显示她的戒指:Lady Gaga,Ariana Grande Lead,隔离类别增加了我的歌曲:Lady Gaga和Ariana Grande在痛苦中找到美

“我不假装我有很大的分手建议。这个很难(硬。有一个让你开心的人真好,但很高兴自己开心,“她说。

格兰德说,她宁愿和她的家人或童年的朋友在一起。

“我很幸运地被惊人的朋友和家人所包围。我喜欢在我身边。他们保持真实并帮助我保持接地。家庭对我来说是一切。“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