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发现我的身体在新节目期间出现了态势:珍妮弗·洛佩兹

时间:2021-08-18 08:15:52来源:

歌手 - 女演员詹妮弗洛佩兹感觉她的健身已经在抛弃场景后发现了她的健身在拍摄了她的新美国电视剧“蓝色”时。

46洛佩兹表示,她被重视微调她的表演技巧,她错过了体育运动会,并迅速意识到她需要回到拍摄开始,因为拍摄开始,报告了Contactmusic。

“我现在处于严重的女演员模式。我一直在做这个系列的时候一直在努力,所以我现在觉得一定的态势,但没关系,“她说。

作为下个月的“蓝色”首次亮相,洛佩兹将在拉斯维加斯的第一个居留权中排练。展示,标题为“我所拥有的所有”,她承诺粉丝她将沿着尖端的形状。

“我在我的脑海里知道它,因为我很喜欢,'好吧,现在你会每天开始跳舞八个,九个小时,这将是一个完整的故事'。我们会迅速拧紧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