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bhishek Bachchan尚未打电话给Sanjay Gupta的电影

时间:2021-07-10 08:16:13来源:

Bollywood演员Abhishek Bachchan已经接近了由Direct Sanjay Gupta制作的电影,但演员尚未接听它。

据报道,这部电影标题为“ek tha黑帮”是基于S Hussain Zaidi的2014年Bestseller - 'Byculla到曼谷'。

这部电影的故事将追踪年轻人是如何招募的,并且他们继续成为Arun Gawli,Ashwin Naik和Chhota Rajan等匪徒。

当被问及Abhishek将在玩Chota Rajan,Gupta,既不确认也不否认这个消息。“我不是在谈论这一切。目前没有评论。我在果阿度假,“他告诉PTI。

虽然消息人士揭示了“大师”的明星是有关Sanjay项目的谈判。“他已经接近了。会谈正在开启。消息人士称,他还没有打电话。“

这位39岁的演员正忙着拍摄“屋子3”,然后将第三部分“Hera Pheri”系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