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只渴望人们的回应,而不是奖项:基兰饶

时间:2021-07-10 14:16:27来源:

目前正在拍摄“危险”的Aamir Khan,只有渴望观众对他的电影的回应,而不是任何奖项,而不是任何奖项,说他的电影制剂妻子基兰饶。

“Aamir总是说是奖励我(他)的人,我不需要别的东西。观众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他一直在说,“基兰在吉奥妈咪电影节中说。

Aamir是一个很少参加任何奖励活动的演员。

他即将到来的电影“危险”将在老龄化摔跤手中看到他。他戴上了大量的体重来描绘角色,但基兰说他现在必须失去额外的磅,为电影中的特定部分看起来很年轻。

谈论同样的话,她说:“这是一部关于摔跤手的电影和他性格的旅程。这部电影中有一个部分,他必须扮演他的年轻自我,因为大多数在他正在演奏一个老人的电影中。

“那么,他会减肥。它将采取大量工作,我们将从1月开始致力于。“。

基兰还表示,在快速减肥时没有担心的原因,因为它将妥善保管。

“它将以系统的方式完成。我们持续了足够的时间,它将在营养学家和身体专家的帮助下完成。“

由Nitesh Tiwari指导,“Dangal”计划于明年12月23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