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生源纤纤茶首次牵手大学生营创赛

时间:2021-06-30 10:59:59来源:

碧生源纤纤茶首次牵手大学生营创赛

2021年春天,碧生源纤纤茶首次携手中国大学生营销创意创业大赛(营创赛),跟随着新生代品牌年轻化的步伐,开启品牌与当代中国大学生沟通对话模式,为其带来与众不同的创意产品传播新体验。

事实上,碧生源在品牌年轻化的进程上一直在坚定地前行着。2020年,碧生源更是全面打响品牌升级战,在提升品牌曝光的同时,积极推动品牌社会化传播及年轻化建设,扩大产品线范围,加强研发投入及新品引进,推出涵盖药品、保健食品、医疗器械、普通食品等碧生源品牌产品。

同时,为进一步增强碧生源品牌在市场的声誉,提高年轻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度和关注度,2020年,碧生源特别赞助国内首档校园音乐综艺节目《新声请指教》,借助校园概念及流行音乐节目对碧生源品牌进行宣传,从不同视角展现碧生源的产品特性及品牌理念,持续推进品牌年轻化建设。而社会及市场也给予了碧生源积极的肯定,《青年榜–2020年中国大学生爱用的品牌》榜单评选中,碧生源荣获“品牌年轻化十大案例”奖项并荣登“大健康新零售品牌榜”。

未来,碧生源还将在品牌营销方面持续发力,通过升级营销策略及优化媒体传播方案等方式,输出更为年轻化的品牌调性,打造独属的品牌年轻化道路。此外,碧生源将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营销模式,借助社会化营销方式的高效传播特性,精准匹配目标消费人群在产品和心理上的需求,使其通过良好的视觉感受与内容理解,加深与品牌的情感联结,持续推动品牌社会化传播进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