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想要与“Bigg Boss”连接印地语观众:Rochelle Rao.

时间:2021-06-30 14:16:01来源:

Model Rochelle Rao,他在蟋蟀的世界中创造了一个稳定的球场,作为一个主机,她想通过流行的现实电视节目“Bigg Boss Nau”,“与印地语观众联系”。

“我想与我的印度观众联系,所以我将专注于此。现实表演使您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名字,作为一个人能够希望的最好的锚,“Rochelle告诉IANS通过来自Lonavla的电话,然后进入'Bigg Boss's House。

她补充说:“我希望我能够进入印度市场,以及它导致小说表明和电影,那么它很好。我并不熟悉印地语语言,所以我的目标是只在内部在内部讲话“。

前美女女王,也参加了行动冒险展示“哈特罗尔克·柯卡迪·迪尔·柯克炸弹”,并举办了印度总理联盟的第六赛季,已进入第九季的现实展示,附有13个其他名人,包括罗帕尔·泰格尼,安克特格拉,Kishwar Merchant,Aman Verma和Prince。

Rochelle的Boyfriend Keith Sequeira也在节目中,距离Superstar Salman Khan又举办。随着主题的主题'双重麻烦',本赛季在星期天在空气上进行了颜色频道。

Rochelle觉得在演出中拥有基石是一个很好和积极的事情。

现实表演是印度版国际系列“名人大哥”,以其臭名昭着的品质而闻名,如加油争议和恒定的砖头。

但是,因为她说她不会得到“太涉及他们”,罗谢尔不是“困扰着争议”。

罗谢尔说,谈论在持续的相机监控下锁定在房子内部三个月,她说她会想念她的常规剂量的咖啡,她的猫和亲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