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歌手aamir shaikh惊神,赞美音乐传说

时间:2021-06-30 14:16:08来源:

歌手Aamir Shaikh发布了一个新的单身“Astaghfirullah Rabbi”,讨厌他为这首歌收到的优秀反应以及他从该国音乐退伍军人的整体工作。

“当我制作Pyarelalji(来自Composer Duo Laxmikant-Pyarelal)听”Astaghfirullah Rabbi“时,他说他已经把这首歌带回家了,他每晚都会和平地听它。我感到震惊的是,Pyarelalji正在听我的歌曲,这是对我来说最大的恭维,“Shaikh说。

这位才华横溢的歌手最初开始作为一个声音工程师,他的歌唱人才被隐藏起来。他处理了几个流行专辑的混合和录制,如“Namastey伦敦”,以及由HIMESH RESHAMMIYA,“WANGEND”由Sajid-Wajid和Ismail Darbar的电影组成的“保镖”。但尽管开始,他说,他喜欢唱对童年的权利,并且一直想成为一名歌手。

除了Pyarelal,其他音乐恒星Udit Narayan,Bappi Lahiri还有Shaikh的才华的赞美。

“我的置信水平升起,当时Pyakji,Wajidbhai欣赏我的歌声。在课程中,我必须从他们那里学到,这绝对反映了我的歌声。这种鼓励让我意识到我没有偏离轨道,而是在正确的赛道上。这也是为了继续工作和进一步提高,“他说。

Shaikh始于浪漫和悲伤的数字,Shaikh感觉他正在以一种尝试在“Astaghfirullah Rabbi”中的人声,这是寻求从上帝的宽恕的阿拉伯语。

“这首歌尽管有苏菲纳纳触摸也是商业的。听到了这个组成后,我最初对自己的才能持怀疑态度,但是我把我的心脏和灵魂放进了这首歌。谁倾听这首歌的歌唱,音乐和歌词非常称赞,“Shaikh说,他还有许多受欢迎的歌曲的Sung封面,以及一个特殊的致敬视频到迟到的前总统A.P.J.Abdul Kalam甚至在旁遮普尼亚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