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看'幻影'歌曲:Saif Ali Khan,Katrina Kaif在'Saware'中是Lovelorn

时间:2021-05-10 16:16:11来源:

arijit singh回归以及如何。来自Saif Ali Khan和Katrina Kaif即将发布的第一部歌曲“Saware”已被释放,就像其官方预告片一样,灵魂的数字令人印象深刻。

“Saware”是电影中许多场景的蒙太奇,并以Lovelorn状态显示Saif和Katrina,互相渴望。Saif和Katrina都是完美的。

Katrina看到自己的大部分特技场景以及她从漂亮娴静的女主角到行动女王的转变是非常可见的。如预期的那样,萨夫斯通过他的眼睛非常好。

Pritam美好的组成,歌曲由Arijit的悠扬的声音增强。歌曲的歌词是由Amitabh Bhattacharya撰写的歌词进一步荣耀,他从最近发布的“兄弟”中的“Sapna Jahan”之后,他们得分。

在这里观看歌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