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同床异梦2]JUNJIN和柳瑞伊结婚,“像天使一样一辈子守护你”

时间:2020-10-21 08:28:30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单独公开了JUNJIN和柳瑞伊结婚的样子。

19日下午播出的SBS综艺节目《同床异梦2—你是我的命运》中,JUNJIN和柳瑞伊经过3年多的恋爱后结婚。

从早上开始忙碌地准备婚礼的JUNJIN和柳伊书当天终于结下了夫妻关系。在能看到南山塔的室外举行了婚礼,很多艺人同事前来祝福两人结婚。

特别是JUNJIN和人生中一半的神话成员们一起拍照,并表示“成员们在后面真的很踏实”。这天申彗星在婚礼上担任主持,金东万担任了祝歌。

在社会上,申彗星说:“忠宰(全镇本名)从小就说‘我的梦想是和我爱的女人组成幸福的家庭’。作为一起度过了20年的哥哥,我感到非常幸福,非常高兴。新郎的立场。

JUNJIN朝气蓬勃地走进礼堂,柳瑞伊也因为父亲6年前因病去世,一个人咯噔咯噔地走进了礼堂。在摄影棚观看VCR的JUNJIN表示:“从入场开始就觉得是‘新的人生’。”

看着走进礼堂的妻子,JUNJIN说:“像天使一样。想着要一辈子在旁边守护她。

祝贺的《同床异梦2》MC金九拉代替了。金九拉说:“作为人生的前辈,说一句话,被很小的东西感动,很小的事情成为感情斗争。对方的不足之处也要宽容地闭上眼睛。

之后JUNJIN在婚礼上作为新娘柳偷偷准备了活动。JUNJIN和神话成员们一起跳着“哇”的舞蹈,将婚礼现场打造成了庆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