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利亚姆Hemsworth捍卫他的2012年参与Miley Cyrus

时间:2022-03-30 12:16:43来源:

Actor Liam Hemsworth说,2012年为Miley Cyrus提出是一个很好的决定。

“独立日:报告,重新评估“演员只是22岁时出现了19岁的麦莉的问题,报道了e!在线的。

“我不认为这是冲动的。这是一个深思熟虑的想法,“Hemsworth在被问及他的2012年提案是否是一种”浮躁“法案时。

利亚姆在2013年从Miley分裂之前,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重新推出了他们的浪漫。

虽然它们都没有证实或否认任何关于他们目前的地位,但赛勒斯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一张照片,戴着一张T恤,带有T恤,带有“Hemsworth”在后面印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