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穿越火线》靠肩睡甜蜜发糖 安蓝守候肖枫十年

时间:2020-08-11 14:51:32来源:娱乐刊网

微信图片_20200811010925.jpg

娱乐刊08月11日报道 由鹿晗、吴磊和宋妍霏主演的《穿越火线》目前持续更新中,自开播以来这部剧的关注度和好评度就持续走高。随着剧情的推进,故事的脉络和各主演的情感线也愈发清晰,充满悬疑感的剧情和双时空叙事风格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其中,观众们对于08年这条线的剧情和枫蓝情侣的感情走向甚为关注,纷纷在网上催肖枫(鹿晗饰)赶紧表白安蓝(宋妍霏饰)。宋妍霏对安蓝这个角色性格的细腻刻画,以及真实有代入感的演技令观众印象尤为深刻。

靠肩睡甜蜜发糖 安蓝守候肖枫十年

在上一周更新的剧情里,钢镚战队因为大尉比赛开挂被处罚失去冠军资格。安蓝作为领队,带领大家一起坐火车去参加地狱赛以获得参加正赛的资格。火车上,安蓝靠在肖枫的肩头上睡着,网友们纷纷直呼“不经意间的靠肩睡太甜了,肖枫的眼神太温柔了。”地狱赛之行中,肖枫和安蓝的感情也逐渐升温,肖枫贴心帮安蓝修眼镜,安蓝送唱片给肖枫,互生好感的两人频频放出示好举动,让观众们看得心生甜蜜。 然而肖枫向路小北打听2020年的安蓝的剧情中,网友们发现安蓝守候了肖枫十年的情节,大呼“心疼安蓝,肖枫赶紧表白”也发出了对于两人十年后没在一起的猜想,是肖枫退出还是发生意外?

安蓝背后拥抱肖枫 天桥吻恋情落定

最新剧情中,安蓝主动告白肖枫,背后拥抱肖枫说出在一起的话,却被肖枫拒绝。最终,安蓝用肖枫相信的幸运币下注,赌若三次硬币落下都是win,那么他们就在一起。肖枫被安蓝打动,将第三次落下的硬币推成win,并说出“这就是我想要的命运”,还上演了天桥下的额头吻,两人恋情落定,甜蜜升级。

《穿越火线》仍在更新中,更多故事敬待剧情解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