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uhi Chawla向APJ Abdul Kalam表示敬意

时间:2021-05-06 12:21:07来源:

女演员Juhi Chawla星期三向迟到前总统A.P.J表示致敬。阿卜杜勒卡拉姆说,他是“非常聪明,整个国家爱他”。

杜海说,康复了她的推文,融为哈拉姆的死亡,并称他为“鼓舞人心的领导者”,说:“他爱孩子们。他谈了很多好事。他有很好的思考和愿景。我们失去了他,我认为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损失。“

Juhi发了推文:“我们的国家已经失去了鼓舞人心的领导者。悲伤,丢失了单词......。rip apj abdul kalam。“

我们的国家失去了鼓舞人心的领导者。悲伤,失去了忘了...... rip apj abdul kalam

- 2015年7月28日的Juhi Chawla(@iam_juhi)

与媒体互动在jyotin goel在kitab khana在这里,从这个孩子的书中阅读一些摘录并为兴奋的粉丝签了一些书籍,juhi也透露她曾经有机会见到他,但事情没有机会实质化,她后悔。

“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但是有一次,我不记得了,我们假设与他见面,但事情只是没有锻炼。那是我的机会,我可能会遇见他,我认为这是我的损失,“她说。

“我喜欢听他的谈话和演讲,”她说。

被问及她有兴趣写一本像卡拉姆一样的书,她笑着说她可能会写一篇自传。

“在我越来越多的时候,我踏上了行业,发生了很多事情,所以我可能会写它,”Juhi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