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的父亲将泰米尔亮相与Nivin Pauly的下一步亮相

时间:2022-03-28 15:16:10来源:

南部演员Vishal的父亲流行的制片人G.K Reddy将在Nivin Pauly-starrer尚未列出的项目中进行他的泰米尔代理首次亮相,该项目是由首次亮相的Gautham Ramachandran执导。

“我是新的人才。我不喜欢在类似的角色中重复相同的演员。我看到他(G.K Reddy)在宣传中,立即觉得他适合角色的账单。但我不确定他是否能够脱离角色,“Gautham告诉IANS。

然而,Gautham对退伍军人的预先构思的概念改变了他遇见他的那一刻。

“当我遇到并与他一起排练时,我意识到他的表演中有一些奇怪的是让他独特的。我发现了他的火花。我们和他一起做了大约50-60次排练。我们开始少了几张镜头,休息一下,然后在他抱怨的胡子后排练,“他说。

询问他是否扮演消极的角色,Gautham表示他的阴影不会在屏幕上出来。

“这很难解释。你不能从外面判断一个酒吧吗?他说,你需要进入发生了什么,“他说。

同样主演的Shraddha Srinath,这部电影目前正在泰米尔纳德南部的Manapad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