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丝发布惊喜新专辑柠檬水

时间:2021-12-24 18:16:12来源:

Pop Star Beyonce揭开了她的新专辑柠檬水到潮汐粉丝。

这位12首歌专辑和34岁的歌手的第六册,抵达了一部短片,是一个“基于每个女性自我知识和愈合之旅的概念项目”,潮州在一份声明中说。

#Lemonade Visual Album。 https://t.co/8lm6jownke pic.twitter.com/ev32dug7pj.

- Beyoncé(@beyonce)2016年4月24日

该专辑包括Kendrick Lamar,James White,James Blake和Weepnd的Guest Spears,报告的Rollingstone杂志。

阅读更多

解释:为什么Beyonce是我们时间最重要的流行明星之一?格莱美2021:Beyonce,Taylor Swift使历史记录奖2021:全赢Listbeyonce向粉丝致敬致死坎迪奥图的粉丝,不会相信缝制Beyonce的紧身衣衣服需要多长时间

在专辑发布之前,Beyonce嘲笑神秘,小时长的HBO特别柠檬水,简短,惊悚片夹。

在特别的情况下,Beyonce援引了她的祖先的根源,处理情绪上的种族和厌恶问题。Serena Williams和Jay-Z在电影中展示了客人外观,但没有出现在专辑中。

在过去的几年里,Beyonce与其他特价联系了网络,包括纪录片的“生活只是一个梦想”,以及关于她2014年与丈夫Zay,“在运行之旅的联合标准之旅的音乐会电影“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