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chelle Pfeiffer的Domhnall Gleeson加入了新的Aronofsky项目

时间:2021-12-20 14:15:56来源:

演员Domhnall Gleeson和Michelle Pfeiffer正在加入詹妮弗·劳伦斯在Darren Aronofsky的下一部电影中。

Collier报道,Trio将与独立项目的“黑天鹅”导演合作。

Javier Bardem也在电影中主演,这侧重于一位在家受到不值守和不受欢迎的客人在家里受到干扰的夫妇。

阅读更多

Jared Leto,Darren Aronofsky Reunite for Blumhouse的超自然恐怖Adriftbrendan Fraser到Darren Aronofsky的明星,是Darren Aronofsky的Whalimotor Director Darren Aronofsky:我喜欢通过印度的背包,对母亲的不良评论影响Jennifer Lawrence-Darren Arofnosky关系?母亲! Darren Aronofsky主任:我不介意的是那些电影的人

Gleeson最近主演了“星球大战:武力唤醒“和”布鲁克林“,而Pfeiffer的最后一部电影角色与Robert de Niro 2013的”家庭“一起。

与此同时,Gleeson也最近在Netflix的“一个徒劳和愚蠢的姿态”中将一个角色着陆。

他还将在“星球大战中”重新审视他的性格赫克斯:第八章“,将于2017年12月15日发布。

印度快递的娱乐视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