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va Longoria寻求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帮助婚纱

时间:2021-08-28 15:16:13来源:

“绝望的家庭主妇”之星伊娃·朗格利亚从她的好朋友维多利亚贝克汉姆找到了她的“完美”的婚纱。

这位41岁的时装设计师很激动她最好的朋友,已经从事Jose Antonio Baston,并且发誓要使用她的专业人士来帮助40岁的女演员找到正确的长袍,追溯到过道,报道更接近杂志。

“维多利亚正在帮助我挑选完美的衣服。她总是知道什么看起来很好看,是世界上唯一会告诉我真相的人之一,如果某些东西看起来很可怕,“Longoria说。

和前者的香料女孩歌手 - 有四个有丈夫David Beckham的孩子 - 也承诺帮助“Telenovela”女演员与她婚礼的其他方面。

朗格利亚以前与泰勒克里斯托弗和托尼帕克结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