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萨尔曼制作了'Prem Ratan Dhan Payo':Sooraj Barjatya.

时间:2021-07-11 08:16:14来源:

Filmmaker Sooraj Barjatya表示,他只为Salman Khan颁发了他的排灯节释放“Prem Ratan Dhan Payo”,有意展示49岁的超级巨星作为一个人可以改变人的人。

Barjatya导向电影将在16岁的差距后将Salman与董事和他的横幅Rajshri电影标记。

“这部电影只是对他(Salman)。我想让人们崇拜他......一部电影,他可以改变人们。尽管年轻人对我的电影少逐渐少,但如果一个年轻人说他想向他的母亲,祖母,姻亲,那是我最大的回报和胜利,“51岁的蠕虫告诉记者孟买。

这部电影将看到Salman非常喜欢的角色,'Prem'的复出。

“作为董事,它只剩下四天,所以我是最紧张的。电影结束前一天,我计算了预算,我感到震惊,除非它成为最大的打击,否则它是排灯节,无论你是排灯节,无论你是偷看的电影,还要去你的村庄,迎接你没有的村庄多年举行会议。这是整个精神......,“他补充道。

萨尔曼,嬉戏地打断了Barjatya并说:“你不应该认真对待这些事情,因为我最后一次说我遗憾了。'Jaaneman'和'唐'在同一天发布。我去宣传唐,并说'第一次手表唐'所以每个人都看到那个,没有人看到......“

“去你的村庄,遇见家庭,带他们也看电影,”Bajrangi Bhaijaan“的明星补充道。

“Prem Ratan Dhan Payo”,在11月12日发布,也是星星Sonam Kapoor,尼尔Nitin Mukesh,斯瓦拉·贝斯塔尔,阿曼·科利。

这将是Barjatya和Salman之间的第四次合作,在他们以前的成功郊外之后,“缅因·帕达·凯雅”,“Hum Aapke Hai Koun ......!”和“骗子索哈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