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不耐受性令人担忧:Shabana Azmi.

时间:2021-07-17 12:16:09来源:

Veteran演员Shabana Azmi将于周五表示支持该国不耐受的人。她说“不断增长的不容忍令人担忧”,并且边缘元素需要“放下”。

“该国不断增长的不容忍非常令人担忧。辩论目前不仅仅是将边缘元素放在下调,而且还关于尊重意见,“阿兹米说,同时在世界印度峰会的妇女举行会议时表示。

Shabana是一个议会的前议员,坚持她的地面,并在像印度这样的多元国家,“必须受到尊重,不得不尊重分歧”。

“不容忍将继续,但问题仍然是国家如何处理这一点,”演员说。

该国的许多艺术家和作家一直在提高该国不忍耐不耐受的问题。这在爸爸的穆斯林人被消耗的牛肉中杀死了穆斯林人后。许多这些作家和艺人都将其州的奖项作为异议的表现。

这种批准奖项也抓住了国际兴趣。被归咎于“沉默”在这个问题上的“沉默”的总理,在他访问英国时,当一个外国记者向他提出问题时,在英国的访问期间最近回应了“印度并不不宽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