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印度的文化警务是危险的:Nandita Das.

时间:2021-07-17 10:16:03来源:

表达她对国内表达声音的不耐受和令人济契的担忧,好评的女演员 - 电影制片人Nandita Das表示,这种文化监管对于印度等民主而言是危险的。

46岁的“地球”女演员觉得重视每个意见是至关重要的,因为这是人们可以学会尊重别人所说的话。

“即使在我作为陪审团成员的电影节目中;有很多不同的观点。和它一样好,这就是我们如何慢慢地教育自己的观点,以这种观点,这种方式我们自己的思想会发展和改变。

“我觉得这种声音和这种正在发生的文化警务的节流是非常危险的,”Nandita告诉PTI。

致电印度女演员称,女主人最稳定的民主国家之一是拯救其言论自由的国家是必要的。

“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民主的一部分,以及东南亚地区最稳定的民主国家之一。他们仰视我们作为最大的民主支柱。所以我们必须保护我们的言论自由。“

Nandita表示,由于这是一个健康的迹象,而且对社会的增长是必要的

“对于任何成长的社会,我们必须自由地说话。你和我可能会完全不同意,但如果我们甚至不允许谈论它,那么任何新的声音如何出现任何新的声音。如何作为辛勤人,社会或国家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