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8月28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和伊希塔计划一个秘密日期

时间:2022-05-19 08:16:03来源:

这一剧集与ishita和拉曼的谈话开幕。伊希塔通过提高他在学校面临董事会成员的信心来帮助拉曼,而拉曼鼓励伊希塔说他知道他的商业项目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手。

在与董事会成员的会议上看到拉曼和Ruhi,他将决定拉曼是否将参加帕湖在烹饪竞争中。另一方面,我们看到伊希塔提供营销演示,在那里她讨论了她的产品,这是一个用于母亲的能量饮料,并讲述了独特的营销策略来促销目标受众。会议上的每个人都感到满意,也是伊希塔的赞美。

拉曼在董事会成员面前呈现出弱势,但他回忆起志基告诉她,他必须说出关于成为父母的一切或者他有多喜欢帕湖。他谈论帕湖的一切,他如何照顾她,他如何为她喂叶子蔬菜。他要求成员给他至少有机会证明自己,因为他无法看到他的女儿Pihu的心烦意乱。他希望Pihu赢得胜利,即使它在没有她的母亲的情况下也是如此。董事会成员得到了相信,并为他提供有机会参加与Pihu的完成。

下一个场景我们看到了什塔·索希塔的胜利感到失望。Nidhi建议Shagun,她必须通过计划毁掉他们的幸福来破坏Ishita的胜利。

还阅读: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8月27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在晚餐时骂皮乌

拉曼计划伊希塔的惊喜日期,并要求伊希塔撒谎,而是说她和她的牙医朋友一起去。伊希塔幸福快乐,对这个计划感到兴奋,不能停止微笑。伊希塔对她的假朋友说了一个家庭,她说她的牙医朋友来自澳大利亚。家庭中的每个人都知道Ishita和Raman的日期,愉快地讨论它。

Shagun致电Pihu,并试图寻求关于拉曼和伊希塔的下落。但是,随着帕努告诉Shagun,她对他们的计划一无所知,一切都徒劳无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