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与Ghajini Director一个r Murugadoss队一起队员队员呢?

时间:2022-05-18 15:16:07来源:

Amir Aamir Khan可以在最后一个郊游Ghajini之后与Director A r Murgadoss联系。Murgadoss表示,他最近遇到了演员,并在将来讨论了可能的合作。

“Aamir先生在每个项目中投入了很多时间,以提供伟大的电影。我也参与了南部和这里的项目。所以,时间不对,“穆鲁瓦斯告诉PTI。

“我最近遇见了他,并要求我们应该一起做电影,因为它已经很久了。如果日期到位,他也同意了。我肯定会在未来与他一起做电影,“他说。

“Akira”导演现在正在期待Aamir在即将到来的生物学“危险”中的表现,其中演员描绘了摔跤手Mahavir Singh Phogat,他们教导了对他的女儿的摔跤。

“我看到了”危险“的第一个外观。他在'ghajini'中塑造了他的身体,然后在'dhoom 3'中再次。我再次看到他的幼小看起来有六个包装最近发布的。“

当Murgadoss最近遇到Aamir时,他在老年人的摔跤手中,主任认为这将是演员揭示那些额外磅的上坡任务。

“他曾在旧的上升,伴随着大量的体重,我想到自己,他永远不能再回到塑造,而是我惊讶地看到他的年轻人看起来”谦虚“。我很震惊。我认为只有Aamir先生可以用他的砂砾和决心脱掉这样的东西。“

Murgadoss希望像Aamir以前的电影一样,“危险”也将成为一个巨大的票房。“我没有疑惑这部电影将成功并越过他(以前)里程碑,”他补充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