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cha Chadha袭击了支持Fawad Khan:她对巨魔的答案是无价的

时间:2022-05-18 13:16:19来源:

Richa Chadha在最近在墨尔本的最新活动中支持Fawad Khan后面临着一些社交媒体用户的愤怒,并表示印度和巴基斯坦有很多共同之处。女演员称,她作为北印度的北印度,与来自南印度或东北的人相比,Fawad有更多的共同之处。

巨魔没有。Richa被称为她的劳动的“一个Bimbette”,而许多人质疑她支持“巴基斯坦FAWAD”。从那时起,里奇亚一直在关闭巨魔并尽可能地回馈。

Richa一直在忙着回答巨魔,并试图让人们说服她完全是什么意思。她写作了一个评论的答案,“谢谢你错过了这一点。我非常喜欢泰米尔人,我可以读写语言。但拖钓。“她封锁了另一个用户说“她展示了南印第安人他们的地方”。

这一切都始于墨尔本的印度电影节,被要求表达他对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存在文化矛盾的看法以及鲍林伍德如何在展示浪漫或亲吻场景时采用西方化。

在Fawad可以回答这个问题之前,Richa跳进了。她说,“你知道我们被英国人殖民得很长的时间。这是......我很抱歉,如果我在这里冒犯任何人,但如果你看看全球历史,每次英国都留下了一个帝国。无论是朝鲜还是韩国,那么都有德国。保持政治骚乱的策略的一部分......我很抱歉,但你对我的问题没有意义,因为我将与Fawad相同,因为我来自印度北部而不是我将与某人有关是一个tambrahm,也许是马拉利或向北。我认为我们应该避免在问题中的陈规定型观察或在这里创造某种矛盾,因为整个意图和尤其是艺术确实有任何边界。“(Richa Chadha来到Fawad Khan的救援,为记者提供合适的回复)

谢谢你错过了️i爱泰米尔,我可以读写语言。但拖钓! https://t.co/lbkancdryo.

- Richachadha(@Richachadha_)2016年8月22日

谢谢。Bimbette是我的第一个。谢谢你这么多♥https://t.co/hcl5g69ayj

- Richachadha(@Richachadha_)2016年8月22日

分裂和规则是一个思考和实施的政策。这就是我想说的。谢谢无论如何https://t.co/gjc6u0zson.

- Richachadha(@Richachadha_)2016年8月22日

对不起。我必须阻止你这么说。这不清楚https://t.co/jcmcjblo70

- Richachadha(@Richachadha_)2016年8月22日

兄弟,我说了语言ppl。没有任何社区,但显然你想相信你喜欢的东西!️https://t.co/bbssylgdx1

- Richachadha(@Richachadha_)2016年8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