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的下一部来自Rajinikanth的拳打对话的电影冠军

时间:2022-05-15 14:16:10来源:

Contor Suriya即将到来的电影的标题在周三透露,它在Twitter上创造了相当嗡嗡声。我们可以了解新标题周围的所有兴奋,因为标题是从Superstar Rajinikanth的着名对话之一。

Thaanaa Serndha Koottam是Suriya的第35电影的名称,也是Rajinikanthanth在他所有时间的超级击中电影,Baasha提供的拳头线。

据报道,Suriya强烈留下了Vignesh Shivan的剧本印象,并选择后者将他引导过许多其他电影制作人。

Vignesh只是一部电影老。然而,他的首次亮相电影Naanum Rowdydhaan的成功立即使他成为Kollywood的银行董事之一。

回到Thaanaa Serndha Koottam,这部电影将有Anirudh Ravichander的音乐,他还在他的首次电影中使用Vignesh。

“快乐用@suriya_offl先生第一次携手致敬,并在#nrd#suriya35爱,anirudh后再次使用我的fav @vigneshshivn。[SIC],“最近推特anirudh。

有关剩下的明星演员的细节尚未揭示。但是,据报道,Vignesh的传闻明星女友Nayanthara将被绳索骑行,在电影中发挥女性铅。

这部电影将由Suriya的家庭横幅2D与工作室绿色相关联生产。

唱歌的明星将与Pa Ranjith一起使用,该Pa Ranjith,他最近在主导作用中举办了一个带有Rajinikanthanth的箱子办公室磅塞。

我们的下一个#thaanaAserndhakoottam#தானாசேர்ந்தகூட்டம்@ Vigneshshivn @anirudhofficial @kegvraja @rajsekarpandian @ 2d_entpvtltd @ studiogreen2 pic.twitter.com/dllde75u9r

- 2016年9月21日的Suriya Sivakumar(@suriya_offl)

在苏亚亚在哈里方向上拍摄歌剧3拍摄后,这部电影将在船上拍摄。Singam特许经营的第三部分也是星星Anushka Shetty,Shruti Haasan等。这部电影将于12月16日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