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境遇之数]邕圣祐正式走上了后悔男主的道路,会彻底改变吗?

时间:2020-10-23 11:28:17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JTBC金土剧《境遇之数》方面22日,捕捉到了李修(邕圣祐饰)以不同的眼神看着景宇妍(辛叡恩饰)的的样子。

在上次的节目中,李修领悟到了对景宇妍的爱。因为事后才明白,所以不犹豫地想要告白的他在去见景宇妍的时候发生了交通事故。同一时间,虽然将沿途的温俊秀(金桐俊饰)往后退,向着有景宇妍的南山,但是两人的时机却不一样。被李修伤害的情况下,景宇妍最终被等待自己的温俊秀抱着,李修在远处看着两个人痛苦。

李修和景宇妍发生变化的关系刺激了观众们的好奇心,公开的照片中李修不同的眼神吸引了人们的视线。虽然现在才明白了爱情,但是对别人敞开心扉的时候,只能看着景宇妍的李修。朦胧的眼神和不同的风格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无论是景宇妍讨厌的耳环还是发型,他的变化都让人心动。

李修依然徘徊在景宇妍旁边。从受伤后直接治疗脚后跟的细心的样子到大声痛苦的情况下,守护景宇妍的亲切面貌,虽然和以前没有什么不同,但是他截然不同的心让人心动。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景宇妍没有察觉到李修喜欢自己,与平时稍微不同的眼神。很好奇两人已经错过的心能否再次相遇。

在本周的节目中错过爱情的李修走上了后悔男主的道路,开始了悲伤的暗恋。随着逆袭的关系,“双方铲土”的历史也将开始。《境遇之数》制作组表示:“在第7、8集中,如果将自己的心完全表达出来的话,就会彻底改变。后悔过去的李修的样子会带来与其他罗曼史不同的微妙的心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