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出演《阿信》的女星大路三千绪去世 享年100岁

时间:2021-01-19 14:22:24来源:新浪娱乐

在NHK连续剧小说《阿信》中饰演阿信奶奶的原宝冢歌剧团成员大路三千绪1月12日晚六点半离开人世,享年100岁。

大路三千绪大路三千绪

新浪娱乐讯 据日媒1月18日消息称,在NHK连续剧小说《阿信》中饰演阿信奶奶的原宝冢歌剧团成员、女星大路三千绪1月12日晚六点半在日本兵库县伊丹市内的医院离开人世,享年100岁。

大路三千绪原本一直在宝冢市内的老人院生活,2020年11月27日左半身痉挛,出现脑梗塞症状被紧急送往伊丹市内的医院治疗。同样是原宝冢歌剧团成员的苇笛瑠华说:“因为疫情也没有去老人院见她,但是住院后我们短暂见了一面,我握着她的手,应该听到我的话了她也会抓我的手,可惜没能守着她到最后一刻。”

据悉,1月16日大路三千绪的家人为她举行了葬礼,等状况好一些会考虑开追悼会。1920年出生的大路三千绪是最高龄的宝冢歌剧团退役成员,2月份她将迎来101岁生日。1939年她加入宝冢歌剧团首次登台,同期有越路吹雪、乙羽信子、月丘梦路等知名演员,她温和的性格很受人喜欢。退团后大路三千绪也一直指导歌剧团后辈的演技直到90岁高龄,还参加连续剧小说饰演阿信奶奶作为女星受关注。(布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