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李到晛、高敏诗有望演出「光州事变」背景新戏!

时间:2020-10-09 17:28:04来源:娱乐刊网

李到晛、高敏诗

6日,有韩国媒体报导李到晛、高敏诗有望演出 KBS 2TV 新戏《五月的青春》,这是一部讲述1980年5月捲入光州事变的两名年轻人的故事。

李到晛收到的角色为黄熙泰,一个讨厌所有可预测的事情的问题人物,他的人生可以说是「向偏见宣战」的人生。为了打破对单亲妈妈抚养儿子的偏见,他的成绩名列前茅,后来考上了首尔大学医学院,除了成绩优秀,他还会弹吉他、喜欢去音乐咖啡馆;然而,一起突如其来的事件,让黄熙泰经歷了人生中最艰难的五月。

高敏诗收到的角色则为金明熙,一个离乡背井、在光州独居并努力工作的护理师。儘管不是个会温柔安慰患者的人,但却是个很聪明、技术很好,能够依次找到合适的血管的护理师。与其说是「白衣天使」,更像是「白衣战士」。

对于收到角色邀约,李到晛所属公司表示:「李到晛收到了《五月的青春》角色邀约,目前正在检视中。」高敏诗方面,Mystic Story 野表示:「高敏诗正积极检视《五月的青春》演出邀请。」

《五月的青春》正在讨论是否于2021年春天播出,预计播出12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