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讨厌的我们的孩子]郭时旸“姐姐们的跑腿真是了不起”

时间:2020-09-19 14:28:09来源:娱乐刊网

image

演员郭时旸在4名姐姐手下吐露了自己可爱的过去。

18日SBS透露,20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讨厌的我们的孩子》中,郭时旸将作为特别MC登场。

在最近的录影中,正在出演SBS金土剧《Alice》的郭时旸一登场,母亲的复仇者联盟就表示:“因为长得帅,电视剧更有趣”,“声音也太好了”,并表示欢迎。

但是,展现贵公子风范的郭时旸也有反转过去,录影现场一片混乱。后来才知道,郭时旸是在4个姐姐手下带着可爱的侍候长大的。

郭时旸说:“姐姐们的跑腿真是了不起”,一跑腿就吐露了外卖事故的经历,让演播室成为一片笑声。

另外,郭时旸还向一起出演《Alice》的演员金喜善公开了生日那天受到感动的逸事。20日下午9点5分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